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崔惠欣夫妇应邀到韦姆兰省省长官邸做客
2010/11/06
 

十一月四日,崔惠欣总领事夫妇应邀出席韦姆兰省省长艾里克森女士在其官邸举行的宴会,该省副省长海默森、驻哥德堡领团团长鲍尔斯特伦及多国驻韦省名誉领事在座。

(崔总与艾里克森省长交谈)

席间,艾首先感谢中国驻哥德堡总领馆的大力帮助,使该省交响乐团访华圆满成功。崔总表示,韦姆兰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丰富了双方文化交流内容,使当地观众不仅欣赏到了莫扎特、贝多芬的名曲名作,又欣赏到了瑞典音乐家演奏的中国名曲名段,一曲“梁祝”小提琴演奏搏得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韦省与福建省是姐妹友好省,此次成功的文化交流有力地促进了双方在其他领域的合作,使双方人民拉近了距离。

在谈及世博会时,艾说,上海世博会举世瞩目,中国的快速发展和卓越成就令人惊叹,韦省愿意继续加强与福建省的友好往来,深化双方友好务实合作,同时期待着明年再次访闽。

(在省长官邸座谈)

席后,来宾围绕着近年来的中国经济发展、经贸往来、文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友好座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