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馆举行国庆63周年招待会
2012/09/28
  

927日,驻哥德堡总领事张卫华夫妇在馆内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瑞典西哥特兰省省长贝克斯特伦、副省长库勒斯、布莱金厄省省长比隆德、哥德堡市长胡田、议长马尔姆等领区政、商、文、教各界官员和友人、部分驻当地领事官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及留学生代表约百余人应邀出席。

张总与来宾进行了广泛交谈,感谢瑞方各界人士在2012年接待温总理代表团成功访问哥德堡和促进中瑞关系发展方面所做努力以及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表示愿继续为中瑞互利合作牵线搭桥,促进双方省市间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

   (张总与布莱金厄省长交谈)   (张总夫妇、白副总与西哥特兰省长、副省长合影)

来宾们纷纷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对中国克服世界经济危机并取得世人瞩目的成就表示钦佩。贝克斯特伦省长、比隆德省长和胡田市长分别高兴地表示,各自辖区与中国“姐妹友好”省市的友好互利合作进展顺利,务实高效,成果显著,愿与总领馆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本地与中国省市一级的友好合作。华人华侨亦畅叙爱国情怀,祝愿祖(籍)国更加繁荣昌盛。

招待会现场气氛友好热烈,在大红灯笼和中国结的装扮下显得格外喜庆,新布置的介绍中国社会全面发展的图片展受到来宾一致好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