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事馆举行国庆65周年招待会
2014/09/30
 

  9月29日,张卫华总领事夫妇在馆内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西哥特兰省省长拉什·贝克斯特伦、哥德堡市议长莲娜·马尔姆等领区政要、企业、科研及高等院校负责人、当地部分领事官员、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百余人应邀出席。

  张卫华总领事以瑞典和平发展200周年和即将到来的中瑞建交65周年两个纪念日为切入点,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对外奉行和平外交政策,对内坚持改革开放,执着探索适合中国国情发展道路,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近年来中瑞两国在领区内合作的丰硕成果,衷心感谢当地各界人士为促进中瑞关系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贝克斯特伦省长、马尔姆议长在致辞中分别表示,两国建交是老一辈领导人相互尊重信任的成果,接力棒现已传到我们手中,我们有责任使之得到传承并保持更好发展。中瑞两国贸易往来源远流长,哥德堡和友城上海近年来在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深入,哥德堡市为有中国总领馆的一贯支持而感到自豪。 

   

 

   招待会气氛隆重、热烈,客人们纷纷对新中国65周年华诞表示祝贺,宾主共祝中瑞传统友好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