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馆举行2020年春节招待会
2020/01/18

  1月17日,顾晖总领事在馆内举行2020年春节招待会,领区内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20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佳节。

  顾总领事向各位来宾致以新春祝福,表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祖国发展建设取得了新的伟大成就。2019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超过99万亿元人民币,增长6.1%,中国大陆总人口突破14亿人,人均GDP突破1万美元。财富增加、人丁兴旺,国力强盛,可喜可贺!更为重要的是,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使我们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

  顾总领事指出,过去一年,各位侨胞、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人员,发扬爱祖(籍)国、爱家乡优良传统,以不同方式、从不同角度讲述中国故事、展示良好风貌,为促进国家发展建设、和平统一大业以及推动中瑞友好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中瑞民间交流贡献更大力量。

  来自领区内各省市侨团及留学生组织、中资机构代表互致新年祝福,纷纷表示为祖国的日益强大感到由衷的自豪,并共同举杯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招待会始终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