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驻哥德堡总领馆举行2021年线上国庆招待会
2021/10/01

  2021年9月30日,驻哥德堡总领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线上招待会。顾晖总领事发表讲话,华侨华人、留学生、中资企业和领保志愿者代表等先后发言。瑞典西哥特兰省省督安德斯•丹尼尔松先生和哥德堡市议会议长安娜丽•雷丁女士分别通过电子邮件和短视频方式发表致辞。

  顾晖总领事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成功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朝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过去一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国内疫情防控,生产生活逐步恢复正常。去年,中瑞双边贸易继续保持了增长势头,今年1-8月,双边贸易额达到138亿美元,增幅高达19.3%,预计全年中瑞贸易额有望再创历史新高。一年来,驻哥德堡总领馆继续同西哥特兰省、哥德堡市及领区内各级政府、警察部门、大学等保持密切联系,巩固双方友好关系,切实做好保障中国公民和企业合法权益工作。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积极为领区同胞提供支持和服务。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互帮互助,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积极促进中瑞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与会代表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各团体发展和近期活动筹备情况,表示将积极为中瑞友好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