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中国驻哥德堡总领馆举办春节暨总领事到任招待会
驻哥德堡总领馆
2012/01/21

2012120日,中国驻哥德堡总领馆张灯结彩,洋溢着一派节日气氛,新任中国驻哥德堡总领事张卫华夫妇举办到任招待会,与各界友人共庆春节。瑞典西哥特兰省省长贝克斯特伦、哥德堡市长林登、外办主任拉森、前市长林德等瑞典政、商界代表,西瑞典领团长布勒斯特伦等多国驻哥德堡总领事、名誉领事,华人华侨、中资机构、中国留学生和台湾同胞代表约300余人出席。

(招待会现场)

张总在致辞中向来宾致以节日的祝福,表示作为总领事愿与瑞典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不断增进中瑞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进一步推动中瑞两国、特别是中国与领区各省在经贸、文教等领域的合作,并与总领馆全体同志一如既往地为祖国同胞提供更好的领事服务与帮助。

(节目表演)

西哥特兰省长、哥德堡市长等政、商界要人和当地侨领对张总抵哥履新表示欢迎,并表示愿与张总领事共同推动领区与中国开展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哥德堡华人合唱团表演了精彩的小合唱。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友好,宾主频频举杯,互致新年问候和美好祝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