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刘春总领事出席哥德堡文化公司涉华旅游推广研讨会
驻哥德堡总领馆
2016/02/25

224日下午,刘春总领事出席在我馆大厅举办的哥德堡文化公司涉华旅游推广研讨会并致辞。哥德堡文化公司副总裁雷纳特·约翰森、北欧对华旅游推广综合项目Chinavia负责人,瑞典酒店、餐饮、景区等服务行业代表共90余人出席研讨会。

刘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瑞典是第一个与新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西方国家,以瑞典人为代表的北欧人民与中国人民有着深厚友谊,习近平主席在谈到拓展旅游产业时曾指出:“亲戚越走越近,朋友越走越亲。全面扩大旅游合作,将会有力地促进国与国关系的发展。刘总领事说,近年来中国出境游客的数量日益增多、消费能力不断增强、对旅游品质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以哥德堡为代表的瑞典具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定会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中国游客特点,发展对华旅游产业,势必会有效拉动当地消费,实现互利共赢。

哥德堡文化公司约翰森副总裁表示,中国出境旅游人数与日俱增,市场发展速度惊人。2015年在哥德堡过夜停留的中国游客数量达4万余人次,同比增长27.7%,远超预期。公司十分重视中国游客市场,将根据游客的特点和需求,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努力打造优质旅游项目。

随后,Chinavia综合项目顾问结合经典案例,向来宾们详细介绍中国习俗和礼节,重点讲解了接待中国游客的注意事项和应该改进的服务内容。来宾们普遍表示,研讨会生动精彩、重点突出、效果良好。

哥德堡文化公司是市政府下属单位,业务涵盖承办文化庆典、旅游接待、大型会议等。Chinavia综合项目由哥本哈根旅游局主导,哥德堡文化公司、马尔默市政府、斯德哥尔摩旅游局、赫尔辛基旅游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目的是使北欧地区的旅游市场更符合中国游客的需求,保持北欧旅游在中国旅游市场的竞争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