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顾晖总领事会见哥德堡市议长雷丁
2020/02/11

  2月11日,顾晖总领事约见哥德堡市议长雷丁以及市外办主任古妮拉,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事通报情况并做工作。

  顾总领事表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情况受到广泛关注,中国政府始终把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摆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制度优势,全力以赴进行疫情防控。目前,中国疫情防控已取得积极成效。中国政府完全有信心、有能力控制疫情。同时,中国政府始终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的态度及时向国内外发布疫情信息,加强疫情防治国际合作。我们注意到瑞典对疫情的理性应对,感谢哥德堡市和人民对中国抗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雷丁女士表示,哥德堡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事高度关注,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国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中国政府反应迅速、信息及时、措施有力,她对中国人民战胜疫情充满信心。抗击疫情需要各方团结合作、相互鼓励,哥德堡市愿就疫情有关工作与总领馆保持密切沟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