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要通知
请领区内相关中国公民向我馆报备个人有关信息的通知
2020/01/3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中国公民旅行和生活造成一定影响,为便于我公民遇突发情况提供更好领事协助,请在我领区(瑞典西南部七省:西哥特兰省、韦尔姆兰省、哈兰省、延雪平省、克鲁努贝里省、斯康纳省和布莱金厄省)的中国公民向我馆报备个人有关信息。

  一、报备人员范围:(一)中国公民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疑似或被隔离情况的;(二)所有在我馆领区的近两个月内来自湖北的中国公民。

  二、报备信息内容: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码、国内居住省市、目前状态(确诊、疑似、被隔离、未隔离)、目前居所或隔离场所地址(如有)、联系方式、回国意愿(急需回国、暂无回国需求等)。

  三、报备方式(任择其一即可):1、添加我馆微信号(gdblsb)留言(留言只有我馆管理员可见);2、发送短信至+46-709395290;3、发送邮件至consulate.gothenburg@gmail.com。感谢您对领馆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驻哥德堡总领馆

  2020年1月31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