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领馆活动
崔惠欣总领事出席瑞典布莱金厄省省长卸任招待会
2008/08/22

  2008年8月22日,中国驻哥德堡总领事崔惠欣应邀出席瑞典布莱金厄省省长英格盖尔德·瓦内尔松女士卸任招待会。

  崔惠欣总领事首先代表总领馆及云南省省长对英任布省省长6年来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促成布省同中国云南省建立友好省州关系并积极推动两省间合作交流所做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他说,今后总领馆会继续加强与布省政府的沟通和联系,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促进布省和云南省在贸易、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同时崔总表示,作为中国的一位老朋友,随时欢迎英卸任后到总领馆、到中国做客,中国的大门永远向朋友敞开。

  英对总领馆在其任期内对布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以及崔总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她说,布省一直重视同中国、尤其是同云南省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在她卸任后这一政策会延续下去并添加更丰富的内涵。目前布省已在云南省建立代表办事处,她相信两省间的交流与合作会有更加务实和美好的期待。

  随后崔总还向英介绍了北京奥运会目前的进展情况,并赠送了奥运开幕式录像、奥运纪念品及中国工艺品。双方共同祝愿中瑞两国运动员在剩余的赛程中再创佳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